美國日子 | Morey's Piers 遊樂園打工

Leave a Comment



走了上百次Broadwalk、聽了幾十次的Wildwood Days Song Lyrics、說了數十次的Have a good day
這裡,Morey's Piers,是我打工度假的遊樂園。

去年九月中,我剛結束人生第一次的打工換宿(換宿地點:Sleeping Boot),
高中同學又問了我一次要不要參加CIEE的美國打工計畫?
當時心中有兩種拉扯的想法「我當然很想去」、「可是錢從哪裡來?」
眼看著距離報名額滿越來越近,我鼓起勇氣問了家人,也得到了意外之中的答案。

經過了一次英文面談、等到了今年二月二十八的雇主面試,
最後我順利地進了位於紐澤西海邊的遊樂園Morey's Piers當一個小小Ride Operator

出發美國前,填了無數的表格、辦了J1簽證、準備了生活用品,
台北時間六月二十二日,提著20公斤與10公斤的兩個行李搭上飛機前往美國JFK機場。

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