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沖繩 | 這一次我愛上Japan了!

Leave a Comment

May31,2014
一年內去了兩次日本,而這次前往的是沖繩。

沖繩,位於日本最南方的島國
有著自己特殊的文化歷史以及風情民俗,
你可以看到家家戶戶屋頂上的石獅,還可以看到美得冒泡的琉璃杯以及手工陶藝
每個人對於沖繩的印象可能是「沙灘、黑糖、沖繩麵」,
但是,沖繩是一個值得慢下腳步來,以居民的角度細細發覺它的魅力以及可愛之處。

你覺得玩八天太長嗎?
完全錯誤,它值得你待上好幾個禮拜。




從去年年底說起,那時正好看到樂桃航空新推出的航線,
除了關西大阪一帶,也將駐點擴大到了沖繩
沒有多想便毅然決然訂下了今年五月底來回沖繩的機票
(最低票價新臺幣$1480元起)
身邊蠻多人驚訝的看著我說:你不怕那時候很忙嗎(指課業)!
但心中愛自助旅遊的那個魂篤定了
就算到時候被功課壓得喘不過氣,也沒什麼好怕的!
(呼~事實證明真的差點喘不過氣,還好出國這周都沒事)

說實在,今年二月第一次去日本關西時,沒有讓我深深感受到日本吸引人的地方
或許是因為當時氣候太寒冷、時間太趕行程太倉促、還有跟老媽一起出門壓力很大(嘿嘿)
再加上日本是個連英文都難以溝通的國家,讓我覺得日本一點都不可愛!
甚至到這次出發沖繩前,預定機車還要請友人幫忙將中文翻譯成日文,
都讓我覺得日本人實在太固步自封了!(別無他意)

但八天下來的比手畫腳讓我覺得沖繩人好可愛
像台灣鄉村一樣充滿人情味及原始自然風貌,
還能在沖繩中部看到外國人與日本人幾乎一樣多的奇景!

I Love Okinawa, and you?







0 意見: